工二一

好像要滚回宝钻坑了……(趴地

脑子突然串脑洞了

蹦出一行:声波带着摊牌………

过了三秒钟才反应过来😂😂😂(捂脸

20 4

@COLO踮脚望着西渡售票处 发现了这个
😂😂😂😂😂😂 笑哭!!!

11 11

我妈在哼Tolkien Ensemble的那首贝伦与露西安

我好感动啊QUQQQQ

(这么多年洗脑成功了

15 12

给四哥发个糖——(笑)

Caranthir the Dark,一个颜值被时代忽略了的精(?


(其实重点是P2😂😂(滚((

(其实窝只是想换个肉体扒一扒(捂脸光速逃)

而且你看人家四哥多正直(



67 62

夏日之门,啥都没准备,摸个夏日之鱼吧……!(而且还是逃不掉画了费诺理安……)

话说今天首页粮突然多……!吾(wo)心(hao)甚(kai)慰(xin)啊!!而且好久没画这个摸鱼画风了……捡回来玩一玩~ 


27 45

我好方!!

原来双圣树之死+维林诺黑暗降临不是发生在夏日之门!!这个节日是只有贡多林才有的!!😱😱 一直记错了!!@熊熊燃烧的叉烧包 

还有原来精灵结婚订婚的戒指都是戴右手食指! @风苓 我一直按着西方的习俗来画画的是左手无名指!!一直都错了!!这tm怎么办!!

知识太贫乏了……谁快来科普我一下这些miscellaneous的东西😱😱😱 什么都可以!!我现在啥都不想画了!!感觉自己敲撒比!!

8 4

想搞事…………😂

好吧确实是不太敢…… (捂脸逃

19 3

早就想画的透明衬衫梗(以及Curvo的大腿……


画着画着突然觉得这图好像耽美或者言情小说封面……(雾),于是就……弄了一个出来hhhh (我一本都没看过=。= 这名字还够俗套吗hhhhhh)


然后如果这图看起来比较黑的话…… 麻烦自行调高手机亮度啦2333(捂脸

43 21

想搞个大事情(

费诺理安比八芒星

第一家族真的好中二啊~~~


可以脑补他们发誓的时候不是拔剑,而是比了颗八芒星,诺多费诺理安男子天团 “朋友们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爱你们~~~”,这样hhhh


(当然这不是在发誓😂😂,怎么能拿这么喜庆的图发刀!!!!)

 @熊熊燃烧的叉烧包 啊,刚才忘记感谢包子大允许我使用她画的八芒星了😂😂




终于找到了这本书,自从我上次出坑之前给我爸卖安利失败,我就没见过它了。

在这一页找到了一个书签,应该是我爸看到这里就再也看不下去了。。。

(真的,都看到这了,精彩才刚刚开始啊!!!)

又看了一遍泪雨那一章,哭唧唧,好惨😭 记得第一次看宝钻第一次哭的就是看到泪雨里矮人抬走矮人王的遗体😭

51 11
 
1 / 16

© 工二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