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二一 —

这其实是一个……两百粉抽奖贴……


==============================


重点:


请 推荐 此贴并在评论中回答一个问题参与抽奖


“假如你在卖宝钻安利,对方说让你挑宝钻中的一章给他看,你会选哪个章节用来卖安利?”



==============================


⬆️这样后面的贴肯定没人看了😂 我太啰嗦😂😂😂


先允许我捞一发费诺里安马克杯😂😂 预售到周日晚上就结束了,还有想要的小伙伴……请尽快啦……谢谢你们!!
http://gongeryi.lofter.com/post/1d323316_10b2a04a

重回宝钻圈/混lofter快一年……我…………特别开心(好了,感言说完了😂,说正事)

最近比较忙狗带,没什么图力,只好弄个小礼物……就这个FFF三兄弟小人挂件:

费诺的小灵魂

芬国昐银蓝色的小灵魂

以及,费纳芬的小……小什么……………

三个挂件一组,抽两份😂 因为一份太孤单了

由于虽然礼物很小,但我还是希望它们能交给喜欢宝钻的小伙伴手中,所以请

推荐(是小蓝手啦!不然不公平)然后在评论里帮我回答这个问题😂:

假如你在卖宝钻安利,对方说让你挑宝钻中的一章给他看,你会选哪个章节用来卖安利?









(这是个真实问题😂😂😂😂 我也很好奇大家会说什么😂😂 要是回答人数足够的话我也会出个统计贴(揍!)附上选这章理由的话我也会非常感谢!

此贴会在周日晚上截止(周日到周一之间的那个零点)还有我觉得我还是写出来,这个挂件它,真的是小人,真的超小hhhh,4cm,不含孔,带白边,跟手机上看到差不多小了(揍!😂

评论(10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