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二一 —

最后再捞一发=3=


请原谅我又来冒了个泡………


FFF挂件的抽奖贴将会在今晚0点截止,下周会抽奖并发帖公布结果。

费诺里安马克杯的淘宝链接……明天下午六点截止吧,如果有还想买的小伙伴请尽快啦ww
(因为我觉得我今晚可能熬不到0点关链接了……所以等我下班回来再说吧反正没有什么差别……)

选了八月寄的小伙伴,会在下下周(8月7-11)寄出。

选了九月寄的小伙伴如果走的是淘宝,能否劳烦私信我你是淘宝上的哪个……方便回头联系,谢谢你。

抽奖贴和马克杯链接请戳评论。

最近被扔去实习(打酱油),累的我天天回家只想躺尸……没怎么产粮实在不好意思,但愿等开学我到米国后会复活一下吧😭

评论(2)
热度(10)

2017-07-3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