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二一 —

Au脑洞 小留学生家长群😂

就是,想看宝钻家长群里大家都叫xx爸,xx妈这样的画风…… 昨天晚上凌晨,果然作业不会写的时候就容易脑洞大开啊…… 


- 首先是艾特时超容易看错的的三位:银拳爸,银足妈,银冠妈

- 银足爸和银冠爸也在群里,这两对父母非常重视女儿的教育

- 其他活跃用户:星爸,朵朵爸,迪迪妈

- 迪迪爸也在群里,但是由于单手打字不方便,所以基本只潜水,不得不说话的时候只发语音(表情包在这种正经群里是禁止的)

- 不太活跃的用户有:梅格林爸,只在说正事的时候发言,连群名片都用的是儿子的大名

- 与此同时还有一位捞面妈,说正事的时候从来不发言……群里过了很久才搞清楚原来这位跟梅格林爸是指的同一个娃……

- 不太活跃的用户还有白花爸,女儿跟迪迪妈的儿子在同一所学校

- 有一位还比较活跃的安爸,兼职卖回国特价机票,中转站全是曼督斯

- 最新入群的一位是胡胡爸,群里一开始还觉得这个孩子小名好奇怪……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两个孩子,大家瞬间心疼这位经济负担好重啊……

- 曾经混进来过一位欢欢爸,被发现其实是个狗儿子后就被迪迪妈踢出群了(迪迪妈:谁拉进来的?!!)

 
没了😂 为了不串辈分(比如迪欧还是小孩子肯定不会有星光双子,也就能想出这么多个了…………… 以及最后发现这特么哪还是小留学生家长群,分明就是幼儿园群啊😂😂😂😂 (果然爸妈眼里我们永远都是宝宝🌚😂🌚😂 

评论(3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9-13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