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二一 —

没错是个点明信片啦😂


可以点单人或者cp,或者几个人,有梗的话……我尽量画orz


但反正画出来都是小人。。因为我手绘不会画别的了。。😂😂 望不嫌弃😂😂 (画出来长什么样可以点进我lof上一贴)


以及,点完后送到你那里,可能要挺久的,从国外直接寄容易丢(这个锅要甩给国内邮政,我寄美国从不丢,美国的小伙伴点的话我就直接贴49cents邮票了😂)

所以计划是,最好能凑十几张明信片(凑不够就很尴尬,寄少太贵…所以你们踊跃点啊!!),画完后我一起快递回国内,然后国内走挂号信,应该能靠谱点。


另外我画画也很慢😂 所以😂 expect thisto be a long process 😂😂😂


还有就是欢迎交换~ 没有也没问题,有人点的话,还要谢谢你们喜欢我画的小人啦!

评论(28)
热度(23)

2017-10-07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