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二一 —

一个上午才看了雷神3的懵比写的雷神1吐槽


含剧透,含剧透,含剧透。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空多少行用手机版还是遮不住下面的文字啊???? 不想看的小伙伴麻烦快点拉过啦😭😭 不好意思!!!

各种小白勿喷,我就瞎写写记录一下观影感受。。
没入坑没看过漫画电影只看过俩妇联和美队3(还是在飞机上的小屏幕上看的)今天上午才看了雷神3。。
。。











I just needed to let this OUT!!!!!!!


!!!!!原来不逗比的雷神是撩妹的一把好手???!!!!!!

刚来地球啥都不懂可是撩娜塔莉撩的贼溜贼溜的!!!!!

果然撩妹这技能全宇宙是通用的!!!!

不撩Jane的时候是穿越来还一脸懵逼的主角(其实我特别喜欢这种😂 反差萌😂),撩Jane的时候画风无缝切换至米国大男孩😂😂😂😂????神的形像崩塌了!!!!(毕竟我可是在初中历史课学的Norse Mythology。。。)果然3里面女武神小姐姐对他不来电是因为他变成逗比了吗哈哈哈哈哈哈(bushi)还有原来他不是神。。。是外星人😂😂😂😂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感觉整个初中学的北欧神话画风都跑偏掰不回来了哈哈哈哈😂😂

话说在3里面没有见到4个小伙伴。。。所以Sif和大胡子和小胡子是挂掉了吗。。。只看到中国脸还被海拉捅死了。。。恕我。。😂 为啥感觉4个小伙伴好弱呀。。就这样还led them into glorious battles还5~6个人(加上Thor和Loki)挑一群???整个电影打了两场,打冰人小兵或者挑大boss都是输??????好心疼((( 是为了衬托主角有多强吗=口= 基神也是挨打挨打,3里也是一直看他挨打什么鬼😂 能活到现在真是全靠三寸不烂之舌了吧???(还有一直在线的智商!!!) 而且为什么他去打冰人还有3里打海拉都是拿小刀,捅哥用的是法杖(好吧我遥远的记忆告诉我妇联1里他也是拿法杖啦)😂😂 是因为法杖是他爸的吗😂😂 等我看完第二部再解开他这个法杖到底去哪里了之谜吧!哦对,说到智商,今天上午看到影评3里洛基的智商是不是匀给他哥了。。就从这1这一部来看,好像是的😂 锤哥你的智商呢??智商呢???妈的好蠢。。。特别一开始去打冰人之前那一段。。真的是像甩莉说的那样,地主家的傻儿子画风。。😂😂😂😂😂😂 除此之外感觉全程唯一出戏就是 Donald Blake了,这名字。。这名字。。这名字tm也太毁了吧!!!!!???😱😱 惊吓😱😱 好吧我知道2011的时候川普还不像现在这样红但是,现在再让我看Donald分分钟只能想到川普哇?!!!可能得Thor老成Odin那样就是川普的样子吧!!一头飘逸的金发。。。。(好吧,我现在只能安慰自己这是Jane的ex的名字了……不是Thor,不是Thor,不是Thor,等等,你们会不会要告诉我漫画里这就是Thor,就像美队他们都有个本名然后有的超级英雄还有个第几代那样??)

Jane,Jane Jane Jane Jane真的好可爱呀!!!!娜塔莉演的真好啊啊啊啊!!!好像都不喜欢她还有无Jane版的😭😭😭??? 难道是因为第二部咋滴了吗😭😭?? 而且3里分手了,好可惜???觉得他俩好配呀诶诶诶😂 (顶起十二层锅盖((看了电影我都看不动锤基了,不过可能是我一直,只要是有演员的角色都无法腐只能看看官配(这也是为啥我只在混宝钻圈没有去魔戒……),然而带上女主这个电影的最终战剧情就变成了万年老套路:觉醒➡️吻女主➡️去打仗😂(果然艺术源于生活),所以说3的剧情起码把中间那一环给去掉了怪不得没觉得重复呢😂😂😂

啊啊啊明天或者后天一定把2补上虽然听说Jane被什么黑暗物质入侵了不太喜欢这种剧情(主角肯定缚手缚脚)但还是要看吧然后等3下映了我就可以去dollar影院花两美金二刷了(xxx😂

评论(6)
热度(7)

2017-11-13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