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二一 —

沉迷了一周半游戏…… 37个小时才赢了一盘。。。纪念一下,从小学开始打也没胜利过几次的文明3  我这还是个小地图,到后面一个回合都得玩二十分钟…… 


以及,玩个文明而已,戏精强行加戏改了个名叫芬国昐,民族叫诺多,城市用宝钻里的地名(首都希斯隆),爱我的人民天天开“我们热爱至高王日”hhhhhh


胜利条件是把其他文明都灭完,曾经几时他们都恨我,但是玩家嘛…… 肯定是要掌控全局指哪打哪才能赢的!卧薪尝胆挑拨离间做个科技贩子,耐心屯兵种田才能打胜仗!这tm哪是芬国昐这明明就是米尔寇嘛!!! 最后外交界面只剩我一个人了,感觉好孤单………… 外交顾问还叫我交更多朋友,曾经的盟友们我已经把他们都灭了…… 天意啊天意本局名字叫诺多,随机对手随出的大boss居然是作者的祖国英国!于是活到最后的死得最惨,最后被我核了五座城市遍地狼藉……(而且有那么一会,诺多大军兵临牛津城下…… 太讽刺了!!)嗯…… 现代战争实在是太惨烈了,以后我还是尽量远古中古就把他们灭了吧((((如果还有以后的话(((((下次改名叫米尔寇,率领安格班国的半兽人统治世界吧!


话说。。亲手建立的文明玩完了感觉十分不舍啊,,, 5000年前的米斯林湖畔的游牧民族(x)玩到现代(公元前4000年到公元1455年胜利)感觉完全不像是只玩了一周半仿佛玩了好久的样子,人家大神貌似几个小时就能打完一盘,我简直…… 37个小时够我画3-4张图了嘛哈哈哈哈哈(暴露了我不仅玩游戏很慢画画也无敌慢,虽然我特么根本就不想画)


最后的最后当然要给诺多工业重镇希姆拉德露个脸,我绝对不是故意把英雄史诗造在一个名叫希姆拉德的城市的啊哈哈哈哈哈(手动斜眼.jpg

评论(3)
热度(15)

2018-02-27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