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二一 —

好了,我终于可以去好好复习了…… 


美丽安(拜占庭)单城文化胜利,国王级,差不多是我的极限了吧…… 不仅比我上次玩的芬国昐(波斯)军阀级跳了两级,还是个单城……  我做梦也不会想到我有一天能玩国王级哈哈哈,sid我就先不挑战了,这游戏太浪费时间了……………… 


这次,也是赢得惊心动魄…… 到了现代以后单城的科技产出(哪怕有超出格子那么多!)也有点吃不消现代科技…… 于是科技被迦太基(棕色)赶超,我要是再晚一两个回合文化胜利,他就能造出最后两个太空船组件太空竞赛胜利了。


头一次和平胜利,原来没被灭的对手不会被打哈哈哈哈,特意截了迦太基那句话哈哈哈我喜欢,以及,荷兰小哥那个眼神是怎么回事。。。。。。


 另外三个被打的,都是迦太基灭的(头一次不是玩家灭的!!)!!! 而且我赢的时候荷兰也快被他给灭完了,AI一家独大真的好可怕………… 远古的时候,为了电脑不宣弱鸡单城玩家,玩家必须要挑事,于是我拉了祖鲁荷兰打迦太基离我最远的迦太基,结果谁知道祖鲁一下就死了啊。。。 一下子跟迦太基接壤的我很快就被兵临城下了(感谢荷兰小哥帮我挡了好久),赶紧和谈,幸好我之前踩平过迦太基一座城于是成功和谈 aka 幸免于难…………


到了现代以后不知道为什么荷兰拉蒙古宣了迦太基…… 于是蒙古被灭了,由于我的地理位置正好在地峡那里挡着,所以荷兰还没被灭完,而且。。。荷兰和迦太基打架。。。 从中古时代起。。就是在我的领土内打。。。 天天看着他们的兵在跑来跑去好害怕电脑哪根筋搭错了宣我…… 要是谁来打我我一个城虽然屯了好几十个兵,但以我的水平,也活不过几个回合的………… 


这一盘一个比较悲催的问题大概是,到了工业时代才黄金时代,结果那段时间内完全没有任何奇迹可以造,全部浪费了…… 可能应该远古的时候sl一下进金,因为我远古给其他人抢走了太多个奇迹了才导致现代赢得这么惊险,之前在贴吧看到大神说,金字塔和孙子兵法这两个吧…… 抢的话单城没太大用,给AI抢了的话,任何一个都可能给玩家带了灭顶之灾(电脑谁抢到了大金字塔或孙子兵法,基本可以确定最强大了),于是,抢到了大金的迦太基果然变成了最强(远古的时候他一直是科技最最最最最落后的……)。而且,大图书馆这个6点文化我也没抢到,后期虽然中古工业现代的所有奇迹我只差一个曼哈顿没抢到,但远古那么多个回合损失的文化值也补不回来了……………… 而且我到最后才意识到,原来单城玩家小奇迹基本造不了hhhhh,所以又损失了好多文化值…………赢得也不容易呀!


最后这个评价,单城得分直到胜利之前都全程垫底,评价居然比芬国昐还高一档哈哈哈哈,不过单城真的玩的快很多,很多时候直接点下一回合就好了,根本就没什么兵好移啊!顶多点开AI看看有没有工人可以买(比较好笑的是,明霓国斯20个人口,只有7个是“多瑞亚斯人”,其他都是各国买来的工人塞进去的…… ) 、


修完铁路后工人没事做了,于是在明霓国斯周围修了一圈“美丽安环带”(要塞+关隘),以防未来的战争。后来事实证明,毫无卵用。。。 工业和现代我全程没有打仗,兵也白屯了(单城支持不了几个兵…… 军费每回合巨贵),胜利了以后,我点再玩几个回合,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原本还在打架的两家AI,忽然同时宣我了(难道是因为我的得分一下最高??AI感觉受到了威胁??? )!! 马上迦太基的主战坦克就遍布了多瑞亚斯全境………… “美丽安环带”全被踩破了(不知道宝钻里的迈雅美丽安的环带能不能挡得住坦克哈哈哈哈?? 我觉得应该是能的。毕竟美丽安走之前都没人敢来撸多瑞亚斯)两波攻击后,守家的机械化步兵全死光了,剩下的………… 算了,我还是退游戏以保平安吧反正已经胜利了。。。我可不想看到多瑞亚斯真的城破,太惨了(允悲)

评论
热度(9)

2018-03-05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