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二一 —

Niënna - Oonagh

最近被Nienna那两句哎呀哎呀洗脑了……我放给我妈听,她说:没有这首好听,然后哼了几句Oonagh的Feanor…… 我超鸡冻啊我妈居然记得!!!(感觉如同卖出了宝钻的安利一样然而其实并没有只能算卖出了歌的安利,sort of 。(捂脸))

看了一下Nienna的歌词也好到爆!!第一句“在世界边缘”就…… 记得书里说从Nienna女神的窗望出去是一望无际的外环海……世界的边缘,脑补了一片神秘,静谧,未知的紫色海洋,啊,我就觉得维林诺我最想去的地方大概是Halls of Nienna了(ps:很喜欢某版HoMe的设定,人类死了是去妮娜的殿堂,精灵死了是去曼督斯,可惜后来好像没有了??妮娜的殿堂就纯用来哭了???)

打个tag吹一下Oonagh女神!!!0w0!!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