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二一 —

快把我从床上轰起来吧!!!

突然间想明白了为什么宝钻和魔戒里的精灵几千年都没有发展出像我们现在一样的科技………🌝🌝 当然是因为没有deadline啦~~ 永生就没有死亡这一终极deadline了~~ 参考一下 “给我一个月时间写essay我却会拖到最后两天” 的我,那么精们 “明明有几千年的时间去干某件事但却就是不去干” 也就很正常了吧OJZ


费诺:这图纸明天再画
(老爷你快起来画!!这样等蘑菇丝来袭的时候你就可以用核弹投他了!!)

雅凡娜姐姐:赶明儿造几棵备用圣树
(圣树就那两颗的真正原因)

特刚:娃可以慢慢生
(结果老婆挂了)

芬牙口:反正永远不会过了适婚年龄,恋爱想谈多久就谈多久啦~~ 
(牙口你要是生米煮成熟饭(雾)嗦不定她就会跟你走啦(指特刚)
芬牙口:为了安全,她留下来也好(指特刚)
特刚:🌚🌚🌚🌚🌚 

第三代里所有单身狗:急啥,有的是时间谈

美莲:你瞪够了没?
庆哥:我又不赶时间
(于是duang的一声两百年过去了)

索伦:龙这玩意还挺厉害,多造几条吗老大?
蘑菇丝:再说吧……
(说起来其实蘑菇丝真心算是很有建设性的了……当然安姐更胜一筹)

所有的精灵夫妻:- 今晚啪吗?
 - 困了,明天吧。
 - 哦,好的。
(庆祝受孕日的原因:那是你爸爸妈妈好不容易克服了一把拖延症的日子)


诺丹妮尔:明天要去跟费那罗谈谈孩子的抚养权

诺丹妮尔:今天不太想理他……明天再去吧

诺丹妮尔:佛曼诺斯辣么远……今天又下雨了,明天一定去

(终于拖到了费诺活络众人走的那一天,后面的你们都懂)



某精:梅格洛尔殿下,夏日之门庆典要表演的大合唱,写完了吗?
梅格洛尔:没。
某精:可是还有三天就是夏日之门了
(注:deadline来袭!!)
梅格洛尔:哦。。。那就下个夏日之门再演吧。

(以上对话每年重复一遍)

N年以后

梅卡洛瑞 · “梅格洛尔” · 卡纳芬威:明年就回维林诺

N+1年以后

梅格洛尔:明年,明年一定回维林诺

N+2年以后

梅格洛尔:不太想动弹啊……还要收拾,还要给那么多亲戚还有维拉什么的带手信,想给当年我喜欢过的/喜欢过我的帖勒瑞妹子买个包可是不知道怎么挑,算了,还是明年再回维林诺吧……

N+3年以后

梅格洛尔:不行了明年真的要回维林诺了

N+4年以后

梅格洛尔:今年回不回维林诺呢……算了反正维林诺又不会没了,明年再说吧……

N+5年以后

梅格洛尔:是不是该回维林诺了,突然想起我夏日之门大合唱的大坑还没填完……

。。。

曼督斯大大:复活这么多精……好麻烦……反正灵魂放在这里不会跑不会死也不会烂,慢慢来吧~~

(无期徒刑的真正原因)



然而大家练剑术啦什么的好像都还满勤快的
遇到人类和矮人后也稍微长了点心,毕竟比如人类少女跟你定制一件首饰,等你打出来少女都变老太太了,好像也不太靠谱………

所以精灵看到比欧死了的时候感到十分好奇:deadline是啥呀???(大雾😂) 




评论(47)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1-30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