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二一 —

这篇叫做:凯子你差点就伤透了你捡屎官迷妹的心!!!!!!🌚🌚🌚


刚刚翻到十月的托尔金日历(好吧我知道现在十月已经快过完了),发现是三五,很开心,因为十月是我生日呀,然后猛然一看文字,原来三五是在射欢。。射。。。。欢。。。???????


哪有杀自己狗的🌚🌚 新晋捡屎官表示不能忍🌚🌚🌚 然后幸好包子大帮我翻了宝钻,发现宝钻原文是射露露不是欢。。。好吧其实我就记得没有要杀自己狗来着🤦🏻‍♂️🤦🏻‍♂️🤦🏻‍♂️🤦🏻‍♂️ (虽然打女人,也很懵🌚 这很不骑士)


不过我还是决定翻回九月了。。这种东西。。不能让我家拖把看见了🤦🏻‍♂️🤦🏻‍♂️ (不,也许应该杀鸡儆猴让臭狗看看敢咬主人对主人龇牙咧嘴的狗是什么下场(bushi)


好久没上lof了。。水个tag(捂脸)




评论(4)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