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二一 —

我超傻逼犯了一个大错误…… 我竟然记错了!!! 熊不是在费刚拿剑指着他就告白(雾)了orz  我妥妥地把这两个剧情记成了同一个…… (跪) 我对不起吾王 (亏我还在文明里改名当了那么多次芬国昐自嗨????) 然后等我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已经完全画完了就差一行字幕了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P2是原图,AA(复仇者集结)动画第一集,我之前第一次看到就…… 我去??? 好想艾特FF啊???!!!! 大盾你是不是看宝钻了????而且都是红蓝啊?????(好了,我决定编个理由,费费带着头盔比较像铁人(x) 而且我copy画风copy得费老劲了orz。。。)

评论(27)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5-22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