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二一 —

之前看到@Egalmoth 太太,我也去入了一本这版俄语宝钻,其实到手挺久了的不过当时正值搬家所以只随便拍了几张就装起来装走了。。。

看了一下好像也没什么isbn啊条码之类的,我买了这本之后ebay和某俄语书网上就都下架了,所以这。。。其实是个同人本吗然后我是买了最后一本吗。。。????

P2 中间那一堆插图最帅的觉得是这张埃兰迪尔!!这星这船这海面这圣光!!我觉得我不是很会分析。。但反正当时一翻到这就,哇惊艳了!!

P3 心疼了这个原本应该是超多人超震撼的跨页图被夹。。看老TN插图版宝钻把图横过来印很机智了

P4 这个年轻的老托(这会还不老哈哈哈)跟另一个俄语版封底的老老托拼在一起正好凑一对()了哈哈哈!某位担心生命不愿透露姓名的小伙伴说一眼看成川普😂😂
(托老:????)





评论(5)
热度(22)

2018-06-06

22